close

水彩盒  

第一次拿起水彩筆
應該是上幼稚園前

我猜測當時應該是感到...
好好玩。有趣
如果不是,那我也猜不到那時的我的真正心情
只是現在,好想再次感受看看

多年後
又重新拾起水彩筆
手感沒有國中時期來的熟悉
筆觸也沒有已往的生動

不過....
畫畫就是這樣
隨心所欲。自由自在。不必想太多

我的朋友老是說我會畫畫
其實,大家都會畫畫
無須在乎別人的看法
畫自己最開心

我的水彩盒
陪我從台灣到英國
又從英國轉機到阿姆斯特丹到泰國
最後又回到台灣

感謝他的陪伴
讓我隨心所繪;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